沃保网

保通保险代理罗福刚
罗福刚

销售总监    从业年限:

北京市北京  保通保险代理

预约咨询 13581830794
手机站: | 微信: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保险销售执业证号:21009111010580102022010942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: 验证
首页 > 关于我

我的网站

自我介绍

保险经纪人罗福刚,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,累计服务超600个家庭,具备更专业的核保、理赔经验。不隶属于任何保险公司,会根据你的需求,设计适合你及家庭的保障方案帮助大家清楚了解风险,明白购买保险。

可提供产品咨询、设计方案、协助核保、投保、理赔等服务。


我所在的公司简介

我从事保险行业:销售总监    部门:

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,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集产、寿险综合服务的全国性专业保险代理机构,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互联网保险经营资质的保险代理公司之一。

保通保险代理隶属于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。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保险服务集团。集团以“用科技成就保险普惠”为使命,下设上海科技研发中心,以科技赋能保险,目前是2A保险科技服务平台中,研发资源投入最大的企业。集团旗下拥有“i云保”平台、保通保险代理及合安保险估等相关企业,可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保险服务。

保通保险代理依托于豹云集团提供的科技支撑,坚持以科技引领发展,旨在通过科技手段深挖消费者保险需求,解决消费者在产品选择、投保、理赔等方面的痛点。在以科技创新提升保险服务效率、改善服务体验的同时,通过组织创新,实现平台从业者的组织扁平化,以此实现有效的成本优化,一方面反哺保险从业者,激发其提升服务消费者的能力的动力,一方面反哺消费者,获得更优质的保障。

保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愿与保险从业者共同努力,让每一个人病有所医、老有所养,享受快乐生活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保通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3164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